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牙齿痛到想死是什么感觉 梗(二) 【全职全员】

#来更新惹^q^

#语序混乱系列...会继续OOC别打我_(:3 J∠)_

#上次忘说了,基本上有cp倾向的都是恋人设定

#霸图人都是有车且会开车的设定,就算不合常理我也要私设!【捂脸

==============================================



张佳乐的场合


“嗯呜...张副队,今天的训练..我申请请假......”

张佳乐一脸苦恼,皱着好看的眉头一直不肯放松。

“怎么?”

张新杰看着张佳乐指了指略有点肿的右边脸颊,瞬间了然。

“我劝你最好去牙科看看,如果是龋齿会很麻烦。”

“嗯...我现在就去...”


一个人开车来到市医院的张佳乐去挂了牙科,刚好现在有个小孩在拔牙,他受不了那凄惨的叫声和哭声,所以就到处逛了逛,却在骨科门前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当他想走近仔细辨认时,刚好被护士叫到,只好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龋齿不严重,我已经给你放了药进去,最近就别吃太多硬的食物。下星期同一时间记得过来复查。”

“......谢谢医生。”

被粗暴的牙医用器械折磨得眼泪哗哗的张佳乐一边腹诽着这种残暴的医生就应该被举报话说完蛋了真是龋齿待会要怎么给张新杰解释啊这种话语,一边捂着更肿的脸颊拿着医生开的单子就准备去一楼大厅拿药,却在电梯门口快关上时被一个缠满绷带的手挡住了。

“等等,带上我。”


张佳乐目瞪口呆的看着电梯门自动打开后的来人,一时间忘了摁下按钮,只是傻傻地看着他已经许久未见过的恋人。

“怎么了乐乐?那么久没见,你越来越傻了。”

“我#¥%&……大孙你滚蛋!”


一个激动咬到刚放了药的大牙,可能是疼的过分也可能是太过想念眼前的人儿,总之现在的张佳乐已经泣不成声了,只能堪堪骂出一句。


电梯门已经关上,宽阔的医疗电梯里只有一个哭得伤心的绑着小辫子的男人和一个手上缠满绷带拼命安慰哭得伤心的辫子男的另一个男人。


“你来这干嘛,在B市不是有更好的医疗条件么土豪!”

趋于平静的张佳乐一边抹着泪水,一边捂着脸颊说道。

“.....就是突然想来看看你,然后又刚好到复诊时间...就顺带在这边检查了。没想到会那么快遇到你。”孙哲平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继而正经地说道。“而且我成为土豪的话,等你退役后我就可以养你了。”

“/////大孙你要不要脸。”


如果现在正在Q市市医院一楼大厅的朋友们,你们就可以幸运地看到从电梯里头冲出一个绑着辫子,用手捂着脸的男人身后追着一个笑得一脸开心的平头男人。




苏沐橙的场合(带伞哥玩)


“哥...我牙疼...”

初中刚放学的苏沐橙穿着T恤衫和小短裤,一手牵着苏沐秋的手慢慢的往家里走,一手不停地揉自己水嫩水嫩的左脸颊。

“诶,别揉。咱们先回家放好书包和叶修说一声后再去医院看看。”

苏沐秋一脸担忧的看着皱着一张脸的苏沐橙,走路的步伐更快了一点。


回到家后,苏沐秋望着叶修煮好的晚餐——红烧牛肉.........味方便面时,不自觉的皱了皱眉,说道:“阿修,沐橙说牙疼,我带她去医院看看,方便面...她就别吃了,我带她去外面吃。”


叶修看着苏沐秋风风火火的闯进门,将橙色的书包扔给他后再风风火火的留下一句话,然后就和刚到家还没歇口气的沐橙离开了。

“诶!加我一个!”

叶修赶忙追了上去。


“你不看家来干嘛。”

“废话你有钱么,这不哥给你带上刚赚的去帮你付钱么。”

“哟,行啊阿修,就那么一会你就赚到钱了?多少?”

“那是,你也不看看哥是谁。多少你管不着,总之够沐橙看病用就行。”


夹在两个哥哥中间的沐橙一边牵着两个人的手,一边听着他们之间互相嘲讽的对话,只觉得身处幸福的自己此时牙齿一点也不疼,反而是满腔的甜。


幸好沐橙平时懂得爱护自己,所以只是因为方便面吃太多上火而导致的发炎。不然补牙的后续费用会导致这两个哥哥辛苦好一阵子。即使现在也很辛苦。

伴随着路上行人对沐橙有两个如此帅气的哥哥羡慕的目光下,三人一起来到一个路边的糖水摊,在那里吃上了晚餐——三份绿豆海带汤。


在昏黄的路灯照耀下,三个人围在一个小圆桌边,台上摆着几份还带着一丝凉气的绿豆海带汤,被围在中间的女孩捧着一碗,乐呵呵的看着两个哥哥吵着家长里短,完了还被摁着脑袋揉了好几回。最后,首先吃完的两个哥哥站起来,对正准备起身的沐橙一齐伸出了手,微笑着说:“来吧,沐橙,我们回家。”




周泽楷的场合



本来就话少的周泽楷牙疼之后说话更少了。


正常训练的大家压根就没发现队长的异状,只有副队江波涛注意到了。

“队长?你怎么了?”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瞪着个委屈的眼神看过去,然后抬手掐了掐自己的左脸。

了然的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无奈的笑说:“这样啊,那队长你先回房装扮一下,我去给经理请个假。”


说罢,就在训练室里宣布两个队长要出去一会,队员们要自觉的自主练习。而后就和周泽楷一起离开了。只留下一群人奇怪这个时候两位队长能有什么事?


给经理请好假的江波涛,熟门熟路的就打开了周泽楷的房门,看到正对着打开的衣柜门苦恼该穿什么出去而歪着脑袋冥思苦想的自家队长,江副队无奈笑笑,走到柜门边弯下腰,从里面挑挑拣拣拿出了一件黑色的立领大衣和灰色绒毛帽,然后用温柔的笑颜对周泽楷说:“队长,我来帮你换。”


然后轮回的人就奇怪为何一整天都没见到他们家呆萌的队长和苏苏的副队。







完      (了吧大概...小周那段写那么少我不是故意的...突然就没时间了所以对不起烂尾了..._(:3 J∠)

话说越写越乱了啊,压根就对不上那个梗嘛!还写得那么难看……简直小学生……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36)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