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七夕贺 (一)——韩张篇

#停电要被热死了……(:з」∠)_
#加上刚好看小册子的张副队作息表发现有瑜伽这个让我惊喜的设定(我才不管是放松肩颈的呢!)
#从现在开始到2号为止来写七夕贺文好了……依旧恋人设定(。ゝω・。)ゞ
#文笔烂到想哭,看过就过了吧……











今年夏天一如既往的热,虽然身在Q市的霸图不像G市的蓝雨那么惨烈。但万里无云,日头高照的晴朗天气让满是水泥高楼的Q市是如此的火热。就连下午的训练时间只是在房内静坐的张新杰都出了一身细腻的薄汗。

至于为何训练时间是静坐这一点,那是因为霸图遭遇了难得的停电事件。

“这次的停电要持续多久?”
张新杰看了一眼挂在训练室墙壁上的钟,就快过了复盘时间。
“听说要到明天才能恢复正常供电。”
翻着由副队整理的笔记,韩文清头也不抬的说着。
“……那……队长副队,我们可以申请早退么?今天是七夕节。”
早就坐不定的队员们惶恐的打报告。

张新杰皱着眉抬眼望过去,而后又转头看向坐在主位的韩文清。
“嗯,干坐着也没意思,大家一起走吧。”
翻完笔记的韩文清站起身,环顾了一圈得到解放就一溜烟跑完人的训练室,然后转过来问缓缓站起身的张新杰。“今晚你有什么计划么?”

“和平常一样。”
一边推眼镜,一边和韩文清走出去的张新杰不假思索的就说了出来。
“那今晚就和我在一起?”显然早就熟知每天的作息,韩文清并未问要做什么。
“好。”
一如既往日常的话语。

像老夫老妻一般,即使今天是七夕也不会特意做出什么不一样的计划。韩文清和张新杰依旧吃完饭就散步,然后洗澡,讨论战术。只不过两人腻在一起的时间比平时要多点,在同一个房间完成既定计划而已。

“到时间做瑜伽了。”
借着明媚的月光瞄了一下手表,张新杰淡定的说着。
坐在对面的韩文清看了一眼,说道:“说起来那个瑜伽我还没做过。”
“我可以教你。挺有用的,你该试试。”
抽出一张毯子铺在地上,张新杰已经做好了准备。
“你先做一遍,我看看。”
转过身,韩文清撑着脑袋盯着趴在毯子上的张新杰。

本来就热的天气,加上一层厚厚的毯子,外加不停地做着有点难度的动作,此时的张新杰已经开始往下滴汗了。
随着动作的幅度,头发一晃一晃的,带着快滴下的汗珠一起甩出漂亮的轨迹。
带着轻喘和微红的脸颊,略略皱着眉头的张新杰被笼罩在明亮的月光下,还有脱下衣服后露出的姣好的身姿,这些无一不让韩文清看呆了。

“……新杰……你从哪里学来的?”
——再不说点话转移注意力,恐怕自己就要控制不住了。
口干舌燥的韩文清问道。

“嗯……叶队……上传的视频……唔嗯……”
——不好!

听到了不该听到的声音,韩文清顿时觉得今天的天气不是一般的热。

“……新杰,你的瑜伽什么时候结束?”
“……再有三分钟就完了。这个……可以增加肢体的……嗯……柔软度,对肩膀,脖子……和腰都有好处。”
“是么……”
韩文清眼神黯了黯,不再说话的他耐心的等着。

在张新杰结束起身后弯下腰想把毯子卷起来的瞬间,却在背后遭到了韩文清的突然袭击。

被紧紧圈在怀里的张新杰被吓了一跳,还没问出口就听到了自家恋人声音隐忍,嘶哑低沉的声音:“既然结束了,咱们就来试试这个瑜伽的效果如何吧。”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1)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