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3

最近的彭格列有点热闹。

一个在大门口当值的人员想道。

来来往往的不仅有难得一见的大人物,还有一些没见过却得到了最高等级优待的普通人。
听前辈的小道消息,传说那是十代家族内部的高级人员,从来都是隐藏身份的。

虽然不理解看起来明明只是个普通女孩却弄得好像暗杀部队一样神秘,但是他依旧尽职尽责的带领这个辫子女孩穿过前庭,打开大门,把人安全地交到了十代首领贴身秘书巴吉尔的手里。

“一平,我很抱歉在你学业如此紧张的时候把你叫来这里。”
“不会,我也很担心阿纲先生的身体,我……都听说了。”


绕过几层楼,闯过几道关,一平总算到达了心心念念的十代首领黑漆漆的卧室,却在想开灯的时候被阻止了。

“一平,boss现在暂时不方便见面。”
“啊,库洛姆!你原来在这里么。”

不远处传来一阵清脆的笑声,沢田纲吉在黑暗中躺了那么多天,期间陆陆续续有许多人来探望他,但都被一一拒绝在外,即使是喜欢用强攻手法的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也最多只能见到被一层帘子遮住的模糊身影。

虽然能听到声音,但是见不到面,无法碰触,这方方面面还是会让人觉得寂寞。不仅他们,还有他。


“没事,我也想开了,总归还是觉得寂寞呢。”

话音落下去的地方,立即亮起了一个暖融融的光芒。
不刺眼的同时又恰好能让人看清,一平就这样被吸引住了。


纤细白皙的手还搭在台灯的开关处,慵懒的身姿悠闲地靠在床板,有点苍白的脸庞依旧挂着让人安心的笑容,只是略长的暖褐色发丝随意落在那无法让人忽视的绷带上。让一平看着越发心疼。


她小跑过去,牵起一直照顾自己直到长大的哥哥的手,细细端详着许久未见的脸庞,看着还有丝丝血色浸染的绷带,她只觉得眼眶有点烫。

“一平别哭啊,我没事,就是……嗯……”

听闻如此,她连忙抹了抹眼角,希冀地看着他,等着他的下一句话,却在无意中瞟到了奇怪的东西。

“……咦?这是……”
“咳……就,就像你看到的那样……我……”
“阿纲先生!你都受伤了怎么可以还那么放浪形骸呢!”
“诶?!等等!这个词是现在这种情况用的么?!诶不对!一平你以后要记得带眼镜啊!不是!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库洛姆在一旁看着两人糊里糊涂说不清楚,一时间没忍住笑出了声,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见boss这种放松状态下的慌张了。
——果然,还是应该让boss见见大家才不会这么闷。



“总,总之,情况就是这样!”

望着了解情况而呆愣的一平,终于解释清楚的沢田纲吉觉得自己遭受重创的心脏有点疲惫,想到以后还要更加辛苦的和一些更加麻烦的人解释清楚的时候他就觉得心好痛。

“也就是说……阿纲先生成为阿纲小姐了?而且还很有可能以后都不会再变成先生?”
“……你在说绕口令么……直接叫我名字啦那么多年还用敬语会很伤心的。”

室内沉默片刻后纲吉再次开口,但这一次所说的话语,却让还兀自笑着的库洛姆震惊的抬起了头,不顾一直努力维持的身份地位的表面形象,大声喊出了反驳的语句。

“库洛姆,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我只能想到他了……把巴吉尔叫来吧,我要开放会面。”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